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荣誉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相册
武威市凉州区喜农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>> 合作社资质 >> 

       武威市凉州区喜农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是由凉州区黄羊镇广场、横沟、长丰等村的31户拥有农机、懂得技术的农机手按照“平等互利、入社自愿、进退自由”的原则于2008年10月24日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批准成立的凉州区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,社址设在凉州区黄羊镇。目前,该合作社拥有各种农机具及设备70余台套,折合资金280多万元,可为农业生产提供机耕机播机收加工运输等一系列作业服务。

       合作社成立以来,成员通过参加农机作业、跨区作业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,成员平均年收入达3.18万元,使成员年人均增收6000元以上。合作社通过向市场化社会化产业化发展,农机服务使农机户和受服务农民获得双赢,成为农民增收新亮点。2009年合作社被甘肃省农牧厅授牌为2008-2009年度“甘肃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”,并承担了甘肃省农民合作社示范项目;2010年该社法人代表满元贵被农业部办公厅确定为“全国农机大户示范点”;2010年10月合作社被甘肃省农机局确定为“全省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点”,同时该社法人代表满元贵被确定为“全省农机大户示范点”。

版权所有:武威市凉州区喜农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-1 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