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荣誉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相册
武威市凉州区喜农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合作社新闻行业新闻 合作社新闻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合作社新闻 >> 站内新闻

巧修农机小常识

2011-04-06 15:24:01作者:摘自农技站阅读次数:526打印返回
  标签:巧修农机小常识  

    断裂纸垫的修补接好断裂处,在纸垫两面涂少许黄油,再剪两张与纸垫相同大小的薄白纸,贴于纸垫两面,装到机上,拧紧螺母即可消除渗漏。

     巧治轮胎慢漏气取二汤勺滑石粉,拔下气门芯,放尽内胎空气,用硬纸做成一漏斗插在气门上,将滑石粉灌入内胎。灌不进时可取下纸漏斗,转动一下轮子后再灌,直到灌完。然后装好气门芯充足气。充气后,滑石粉在胎内散开,呈弥漫状附在内胎壁上,就可阻挡微小气孔漏气。 

     巧除水垢将两条较大的去皮、去籽的老丝瓜络,清洗干净后放入水箱中,并定期更换即可。  巧拆减速齿轮外弹力挡圈东风—12型手拖变速箱内减速齿轮的外弹力挡圈,拆卸非常困难。此时用一根细铁丝,一端穿过挡圈上的小孔后打紧,另一端用改锥绕好,紧紧拉住,然后前后转动几下驱动轮,挡圈便可拆下。 

     巧除细滤器内的污物转子式机油细滤器内的泥土、污物不易清除干净。如果在转子内壁先用黄油贴一层纸,让泥土附在纸上,保养时将纸揭下,泥土便可彻底清除掉。  

最新评论
发表评论
  • 登录名:    密码:    验证码: *    

版权所有:武威市凉州区喜农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-1 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